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列强看五牛:很有希望 会很苦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2日11:06 成都商报

  徐根宝(上海中远主教练):很有希望

   感觉还是很有希望的,但是今年任何一支球队都想冲A,而且都有希望。所以都会很苦难,都不容易。

   陈旭东(武汉红金龙总经理):该收获了

   五牛今年面貌一新,很有朝气。引进国安全兴球员使得目前球队结构比较合理。而且郭瑞龙快速反击的战术打法在甲B是很适合的。再加上经济实力和成都的足球环境,相信在甲B呆了几年的五牛已经到收获的时候了。

   塞哈芬(武汉红金龙主教练):中场给我印象深

   五牛队很不错,是支冲击力很强的球队,在海埂的比赛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中场的几名球员,他们不仅拼抢凶狠,而且技术也很出色。五牛是支冲A很有希望的球队。

   谷明昌(浙江绿城主教练):实力有所增强

   感觉五牛今年实力比以前强,特别是引进的内援和外援都很不错。而且队中很多球员经过几年的比赛在配合上已比较默契。

   刘康(广州太阳神主教练):教练队员经验丰富

   余东风指导加盟后,使得五牛的教练班子更加有经验,并且队中多名曾效力于甲A的球员也经验丰富,他们的经验在冲A的关键时刻会有很大帮助。总的来说,五牛是有实力冲A的球队。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大教头笑迎挑战 成都五牛对新赛季充满自信 (2001/3/2 10:59)
球员注册今日截止 五牛、绵阳多名球员待仲裁 (2001/2/28 08:50)
曾与邓加、拉易同为队友 五牛又来巴西外援 (2001/2/27 07:46)
海埂昨日最后热身 五牛、绵阳双双告负 (2001/2/21 09:24)
五牛-试训表现不佳 郭瑞龙训斥外援米勒 (2001/2/21 08:40)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