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徐根宝选秀满载而归 鲁能旧将罗麦多进入中远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11:23 新闻晨报

  只身前往乌拉圭选秀的徐根宝,经过36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后昨天下午回到上海。尽管没有外援同机返回但徐根宝称此行还是非常顺利他带回了10余名优秀球员的详细资料只等俱乐部董事会来确定最后的引进名单。

  徐根宝在乌拉圭期间,在原上海浦东队主教练马赛罗的陪同下,不仅几支乌拉圭水平最高的球队都去转了转还到现场观看了一些正式比赛。通过考察,多名适合中远队技战术要求的球员进入了徐根宝的视野其中包括原山东鲁能队旧将罗麦多。据徐根宝介绍前年在山东鲁能队效力的罗麦多在乌拉圭很有名气虽然他在中国很不走运但回国后担当了佩纳罗尔队的主力前锋24场联赛中打进15个球,其实力很不一般。

  另外还有几名球员像民族队的马丁内斯以及佩纳罗尔队的另一名前锋他们的能力都非常强只是价钱相当贵转会费要达到几百万美元,这些球员最后能不能引进成功,还要看俱乐部董事会的意见。半个月后,等俱乐部确定好最后名单,这些外援就会直接飞来中国。

  到机场接机的中远俱乐部总经理徐泽宪表示中远队最大的问题就是缺少防守意识而乌拉圭的球风则是注重防守我们去乌拉圭选秀的目的就出于此。俱乐部董事会在听取徐根宝的选秀汇报后将尽快确定球队的外援名单中远队明年要冲A就要有更大的投入。(邵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外援水平在冈波斯之上 中远放弃乌拉圭集训 (2000/12/28 14:29)
中远选外援初有眉目 徐根宝异国忙于砍价 (2000/12/27 09:03)
绿城、中远暗自较劲 两大冲A热门金钱大战 (2000/12/26 15:35)
豪华战舰“中远号”耗资亿元人民币驶向甲A (2000/12/25 13:19)
甲B-绿城中远两个“邻居”钞票大战 (2000/12/23 09:04)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