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牛重点练前锋 余东风海埂亮脚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1日08:52 华西都市报

  成都五牛队助理教练余东风是前锋出身,他在五牛队主要负责前锋和前卫线的训练,因而昨天在海埂的五牛队射门训练显得虎虎有生。

  昨日下午,在余东风的带领下,五牛队的队员们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射门练习。五牛主教练郭瑞龙把队员分成红黄两队,由余东风组织射门比赛。规则是各出一名队员在球场一侧传中,射门球员许要用头顶。第一轮1比1打平,红队的李红军还兴奋地高呼“喔!打平喽。”接下来余东风也按捺不住,第二轮就开始帮着黄队罚球,他还口口声声说:“我的球好凶,粘倒就有!”不过,第二轮红队2比1取胜。黄队的不服,说红队有人顶了两次球,红队的也不依,说黄队的人多些。第三轮,余东风的罚球起了效果,黄队连进4球最终以4比1取胜。接下来,余东风又招呼大家:“来来来,我们练练抽射。”

  当别的队几乎都开始收工的时候,五牛队的训练还在高潮呢。(陈雒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五牛-新赛季要踢“快乐的足球” (2001/1/24 15:12)
队内竞争更加残酷 郭瑞龙要铸五牛精神 (2001/1/19 09:44)
力帆-原五牛的白俄前锋试训 苏格兰外援源自纽卡斯尔 (2001/1/17 14:21)
五牛试训外援人来人往 巴西法国外援遗憾离开 (2001/1/16 09:11)
五牛-郭瑞龙结束“魔鬼训练” 法国后卫前来试训 (2001/1/13 11:08)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