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还需签一中锋给浓眉减压 大加索尔疯狂暗示

湖人还需签一中锋给浓眉减压 大加索尔疯狂暗示
2020年11月24日 11: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记者Eric Pincus更新了一条希望湖人签下前NBA球员保罗-加索尔的推特,随后这条推特得到了大加索尔德点赞。同时,在推特中,该记者还特意提到希望看到大加索尔以一名湖人球员退役。

  在推特中,Eric这样写道:“如果湖人签下了马克-加索尔,我希望他们也能把保罗-加索尔签下来,至少是名义上的,让保罗-加索尔以一名湖人球员的身份退役。我们曾在旅行中偶遇,他是我最喜欢的人之一。”

  随后,保罗-加索尔对这则推特进行了点赞。要知道,作为湖人当年两连冠的功勋成员,即使大加索尔已经离开了湖人数年,但是对于球迷而言,大家还是希望能够看到大加索尔再次回归,披上紫金战袍再退役。

  更重要的是,此前湖人签下了大加索尔的弟弟马克-加索尔,如果湖人能够签下大加索尔,那么当大小加索尔重聚湖人的时候,这或许也将成为NBA的一段佳话。

  值得一提的是,据著名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仍在试图签下一名中锋,从而能让安东尼-戴维斯在整个常规赛都打四号位。

  今年休赛期,湖人队上赛季的两位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和麦基先后离开球队,不过湖人队签下了马克-加索尔和哈雷尔,而且留下了马基夫-莫里斯。

  以上这三位球员里,只有小加的纯中锋,哈雷尔和莫里斯都是大前锋,但是可以在小个阵容里客串中锋。

  当戴维斯在去年夏天被交易到湖人队之后,他就曾表示自己更希望打四号位,而不是五号位。上赛季,湖人队经常在小个阵容里让戴维斯打五号位,尤其是季后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是对湖人队来说,他们在常规赛必须保证戴维斯的健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