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第一人+第一大前+俩超六 湖人球迷脸都笑开花

现役第一人+第一大前+俩超六 湖人球迷脸都笑开花
2020年11月23日 19:39 新浪体育

  今日,湖人再次完成补强,而且是进行了中锋位置上的升级,交易麦基腾出空间,两年合同签下2019年的冠军中锋马克加索尔。

  这笔操作过后,湖人队下赛季的基本核心框架已经搭建完成,赢得今年总冠军之后,再次赢得了自由市场。湖人休赛期引进四名重要的球员,下赛季他们会担任重要角色,分别是施罗德,哈勒尔,马修斯和小加索尔,再加上詹姆斯,浓眉,波普,库兹马,卡鲁索等湖人19-20赛季夺冠班底,这9人组成了新赛季湖人的主要轮换。之前,詹姆斯还曾发布哈雷尔和施罗德的P图,欢迎两位小弟加盟。

  相比上赛季夺冠一年,湖人更强了。哈勒尔和施罗德是上赛季NBA表现最好的两名替补球员,他们在最佳第六人得票中,排在前二,而且场均都能砍下18+。

  马修斯已经不在巅峰了,不过,他能投三分,而且还能提供防守,这自然是湖人需要的球员。而小加索尔更不用说了,用他代替麦基,湖人内线实力更上一层楼。而且湖人新赛季的组织也不用担心,没有了朗多,在詹姆斯下场后,小加也可在半场阵地进攻,担任组织中锋。

  湖人的阵容极其奢侈,两位联盟前五的球星+两位联盟最好的第六人,夺冠的可能性甚至比上赛季大得多。值得一提的是,在湖人拿下小加之后,快船球员路威在今年7月份的一则动态被球迷扒出,当时快船队是夺冠大热门,而路威似乎也有向外界炫耀球队阵容的成分,他写道,“历史上有没有球队拥有两位场均砍18分的替补,还有同时拥有两位超级巨星呢”。

  路威指的是哈勒尔和他自己砍下18+,组成快船替补席的内外线组合,而两位超巨指的是莱昂纳德和乔治,前者是联盟最好球员之一,乔治被称超巨有些夸大了,面对这么多质疑,乔治还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毕竟他还在巅峰。

  快船上赛季拥有两位替补18分和两位巨星的球队,不过,在4个月过后,这支球队变成了湖人。湖人队的施罗德和哈勒尔在19-20赛季都砍下18分以上,而詹姆斯和戴维斯则是联盟真正的超级巨星,一个是联盟第一人,而另一个是最具统治力的内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