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法网:皮尔斯今日再战女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飞扬报道:也许与万人瞩目的单打决赛相比,双打比赛并没有那么能够吸引观众的注意力,但在周六法网女单决赛结束后进行的男子双打决赛上,尽管当时天气有些阴冷,时间也较晚了,仍然有众多的球迷来观看比赛,因为参赛的一对搭档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创造新的历史。

  结果确实如人所愿,来自澳大利亚的男子双打选手马克-伍德福德和特德-伍德布里奇以7-6,6-4的比分直落两盘战胜另外一对选手哈里斯和斯托尔,将法网男子双打冠军的奖杯一起高高地举到了头顶。在此之前伍氏兄弟共夺得了57项双打赛事冠军头衔,这个成绩在网坛历史上还有另外两对选手与伍氏兄弟共享。但在伍氏兄弟赢得此次法网双打冠军之后,他们已经超过了前辈,以58项双打冠军头衔创造了新的历史纪录。另外由于这次是两位选手第一次夺得法网冠军,也使他们俩实现了真正的“大满贯”的梦想,夺得了全部四项大满贯赛事的双打冠军。

  伍氏兄弟表示当前双打比赛远不如单打赛事那样受人观注,他们希望自己创造的历史纪录能够让广大网球爱好者能够观赏更多的双打比赛。据两人表示他们还会参加不久将举行的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并希望在那里也取得出色的成绩。澳大利亚老将伍德福德计划于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

  另外在本届法网混合双打决赛中,一对南非选手梅里安-斯瓦特(女)和戴维-亚当斯(男)战胜了大赛双打2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雷妮-斯塔布斯和特德-伍德布里奇,三盘比分为6-3,3-6,6-3。在周日男子单打决赛结束之后,将进行本届法网女子双打决赛,对阵选手是梦幻组合法国女将皮尔斯和瑞士小将辛吉斯与西班牙选手维吉尼亚-帕斯库尔和阿根廷球员菠拉-苏亚雷兹。法国选手皮尔斯继夺得了女子单打冠军之后,如果能够在双打比赛中再次夺冠,预计将会在法国掀起一阵皮尔斯热潮。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网:法网男子单打决赛前瞻
法网:男单冠军今日产生 库尔滕将与诺曼争雄
法网:伍氏兄弟创双打纪录 皮尔斯再战女双决赛
图文:[法网]皮尔斯成为33年来夺冠的第一位法国人
图文:[法网]皮尔斯夺冠 法国人结束33年苦等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