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全国田径大奖赛:马俊仁总结发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9日 10:58 千山晚报

  全国田径大奖赛总决赛暨奥运会选拔赛鸣金收兵,马家军在本次比赛中的得失以及参加奥运会的前景如何,8日晚,记者就这些热点话题对马俊仁进行了独家专访。

  问:你能够对这次奥运会选拔赛马家军的得失做一次总结性发言吗?

  答:基本可以,但不完全理想。这主要是因训练时间短、队员年轻等因素。此外还有多种原因,如伤病的困扰,调整时间短。原定将有10人左右获得参加奥运会资格,但目前只有兰丽新、董艳梅、李竞男、尹丽丽、李季和宋丽清等6人有望参加悉尼奥运会。比原计少了几个人。杨微、林娜由于赛前1天参加血、尿检,折腾了1整天,林娜最后差0.17秒没有达标,我对不起我的队员和她的家长。这对国家来说是个损失,对队员是个打击,我也无法向她们交待。另外万米跑第一把手刘敏由于有伤,无法达到

  问:你怎样看待药检?

  答:这次比赛参加药检最多的就是我们马家军队员,对我们是特殊关注。8日这一天,我们又有董艳梅、李季、兰丽新、贾万红和高帅接受药检。我向来是欢迎有关部门对马家军进行各种形式的药检,为我们把关。

  问:在赛场上许多观众喊你是民族英雄,你怎么看?

  答:我觉得受之有愧。这次我们有些队员还没有达标,对不起全国人民,但观众们这种心情,也是对我前段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问:今后备战奥运会的重点是什么?

  答:我现在还没有接到任何通知,我是辽宁的教练,力求培养更多的优秀运动员。至于奥运会前怎么样?我能否去悉尼,我目前还不知道。

  问:奥运会在即、在这么短的时间,必须将原有的成绩再提高一截,才有望在悉尼夺牌,你将如何调整?答:怎么说呢?世界其它国家优秀选手前期都在积极准备之中,我们现在才参加完选拔赛。通过几站大奖赛的奔波,我们现在还剩下几名队员,但是在这段备战期间能否坚持下去,我也在探讨。董思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田径大奖赛:女子1500米决赛台前幕后
全国田径大奖赛落幕 山东选手金牌第一
全国田径大奖赛:辽宁长跑来势猛
田径奥运选拔赛成绩喜人 女子标枪两人破亚洲纪录
田径奥运选拔赛落幕 马俊仁满意马家军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悉尼奥运会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