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法网:皮尔斯奏响马赛曲 美国队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7日 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飞扬报道:法国选手6号种子皮尔斯在经过了1小时46分钟的激战后,将美国队最后一位选手3号种子塞莱斯淘汰出局,三盘比分为4-6,6-3,6-4。

  在全场数千名观众的支持下,今天皮尔斯打得非常出色,到了比赛将要接近尾声时,全场观众都在为法国人即将迎来的胜利而欢呼,观众们不但在皮尔斯每打赢一个球后就给与这位大辫子选手热烈的掌声鼓励,而且还搞起了一阵阵人浪,把场上的气氛变得非常活跃。

  其实应该说今天美国选手塞莱斯的表现也不同凡响,只是似乎幸运女神站在了法国人这边。可以说法国人确实太需要这场胜利了,因为他们的男选手已经全部被淘汰出局,只剩下女选手皮尔斯支撑着法国人的脸面。不过有趣的是,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美国队也到了山穷水尽的边缘,因为在刚刚结束的两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大赛4号种子维纳斯·威廉姆斯不敌西班牙老将桑切斯,被阻止在四强之外,而另外一位美国黑人女选手鲁宾则被女一号瑞士选手辛吉斯轻松击败,这样在美国男选手们过早地就收拾行李回家后,美国人也只剩下了塞莱斯这最后的武器。因此说塞莱斯与皮尔斯这两位选手争夺半决赛权的战斗已经升级为两个国家之间的名誉之战,颇有点联合会杯决赛的架势。

  塞莱斯在此战之前已经淘汰了一名法国选手毛瑞斯莫,所以法国人决不能让塞莱斯再次得逞,所以估计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法国人已经向皮尔斯下达了“打败不了塞莱斯就提头来见”的命令,如此这般皮尔斯自然在场上拼杀得十分顽强。其实根据以往塞莱斯与皮尔斯的交手情况来看,皮尔斯也确实略占优势,因为在两人最近的两次交手中,皮尔斯均取得了胜利,这在一定程度上也给塞莱斯的心理上带来了一些压力。

  皮尔斯下一场半决赛中的对阵选手将是大赛1号种子辛吉斯,辛吉斯此番法网的表现与去年有明显的进步,现在她只需再有两场胜利就可以赢得法国网球公开赛的胜利,夺得自己梦寐以求唯一缺少的一座大满贯赛事奖杯。不过法国人答应不答应,就要在赛场上见分晓了。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法网]库尔滕苦战终胜卡费尔尼科夫
法网快讯:马拉松之王卡费尔尼科夫被淘汰
图文:[法网]直落两局击败鲁宾 辛吉斯顺利晋级
法网快讯:辛吉斯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图文:[法网]桑切斯力克大威廉姆斯 兴奋不已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