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新闻报道




中田英寿转会初现眉目 20支球队抢夺名波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17:51 球报

  一直坚持不会出售中田英寿的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日前口风有变,他说,帕尔马希望得到中田,而我们却需要帕尔马队的卡那瓦罗,如果帕尔马队愿意出让卡那瓦罗,罗马队也会放中田,这才是公平的交易。森西的讲话登载在6月3日的报纸上后,帕尔马方面立即表明态度,帕尔马需要中田英寿,但不会以卡那瓦罗进行交换。

  对于中田英寿的转会,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只是时间问题,但由于森西的“半子求爱”攻势和要求帕尔马用卡那瓦罗交换的条件过于苛刻,中田的归属依然是媒体争论和猜测颇多的话题。在摩洛哥的中田却只字不谈这个问题,让远道追踪而来的意大利记者也只能扫兴而归。

  名波浩目前的情形与中田有些类似。名波浩的中场能力得到了包括意大利和西班牙在内的众多俱乐部的肯定,因此,到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观察名波浩及日本球员的欧洲球探已经排了一个长队。据日本足协的人员透露,到达卡萨布兰卡的欧洲球探已经达到了近20人,其中西班牙的很多俱乐部在试探是否可以引进目前日本队的多名球员,并通过各自的关系了解名波浩的特长及身价等细节问题。

  而已经决定与城彰二续签半年租借合同的瓦拉杜利德队,在为城彰二准备了1亿日元的年薪的同时,准备给城彰二配上一名日本同胞以更大地发挥他的快速灵活的特长。据悉,瓦拉杜利德队目前重点考察的对象是名波浩和中村俊辅,前者是日本国家队的老队友,而后者是横滨俱乐部的队友。据说,城彰二的合同要到本月中旬才会有结果,届时横滨队社长将亲赴西班牙进行谈判。为此,名波浩将在日本队的比赛结束后继续留在欧洲,而不是赶回日本参加麒麟杯比赛。

  日本的三剑客转会问题有了转机的同时,韩国年轻球员的赴欧发展也出现了重大的进展。随着韩国队两度与水平高出不止一筹的南斯拉夫队打平,蜂拥而来的欧洲球探们将引进的焦点定在了李天殊、薛琦铉、崔哲宇等球员身上。据悉,南斯拉夫队的主教练博斯科夫和当场观看比赛的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等对李天殊倍加赞赏,认为,李天殊现在就完全可以在欧洲顶级联赛取得成功,而已经与韩国足协签订合约的欧洲的两家体育经纪公司,更是希望李天殊马上与他们签订经纪人合同。据说,韩国足协虽然已经把薛琦铉、崔哲宇等人的进军欧洲全权委托给他们,但并没有把19岁以下球员李天殊、崔兑旭等人也交给他们,他们着急网罗李天殊的原因就在这里。据悉,李天殊等人的转会欧洲将在韩国国家队在稍后进行的欧洲集训中有最后的结论。朴成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罗马:卡佩罗变阵4-4-2 中田英寿位置恐难保
相关报道:中田英寿:将成为罗马队老板森西的乘龙快婿
相关报道:中田英寿贬值出售 名波浩将离意甲
相关报道:日本:城漳二名波浩处境不妙
相关报道:中田英寿找到新“东家”
相关报道:罗马:下赛季绝对主力中田英寿不能走
相关报道:意甲:中田英寿归属谜团待解

热点专栏 -->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