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拉齐奥抢先动手 尤文图斯开出天价 克雷斯波归属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1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桑切斯报道:据悉,尤文图斯队的董事会已经屈从于主教练安切洛蒂的压力,准备同拉齐奥队竞争帕尔马的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

  拉齐奥已经对克雷斯波开价,他们是想用葡萄牙中场康西卡奥和阿根廷中场阿尔梅达来交换,同时还有一个附加条件,就是放弃购买阿根廷河床队哥伦比亚前锋安吉尔的计划,因为帕尔马俱乐部的老板坦济一直想把安吉尔招至麾下。

  但这次尤文图斯开出的价格更为优厚,他们将用南斯拉夫强力中锋科瓦切维奇、加上坦济早就想得到的意大利国家队中后卫尤里亚诺或是年轻的防守型中场塔奇纳蒂,另外再加上1000万美元,此外,乌迪内斯队的丹麦中场约根森今年将自由转出,本来尤文图斯和帕尔马都对他有意,但现在,如果帕尔马把克雷斯波卖给尤文图斯,尤文图斯也将放弃对约根森的争抢。

  虽然尤文图斯出价较高,但相比之下,动手较晚。拉齐奥的老板克拉尼奥蒂目前正在巴西,同克雷斯波的经纪人马斯卡蒂接洽,马斯卡蒂同时也是河床队前锋安吉尔的经纪人。下周,克拉尼奥蒂将从巴西飞回意大利,同帕尔马的老板坦济见面,而在本周晚些时候,尤文图斯也将派代表会晤坦济,克雷斯波的归属将成为“巴蒂争夺战”之后,转会市场上的另一个焦点。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拉齐奥:维埃里是梦想 但不用贝隆交换
相关报道:意甲:拉齐奥、尤文图斯 到底谁在沾裁判的光?
相关报道:意甲:尤文图斯相中法国中场维埃拉(2)
相关报道:意甲:因扎吉与尤文图斯冰释前嫌
相关报道:拉齐奥力邀罗-巴乔加盟 内斯塔渴望与之并肩作战

热点专栏 -->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