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新闻报道
 




法兰克福:保级战杨晨、萨鲁有望再度联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9日 12:23 球报

  本周六,有中国球员杨晨效力的法兰克福队将迎来本赛季最重要的保级大战,他们的对手是升班马乌尔姆。在上周六同勒沃库森队的比赛以前,法兰克福同乌尔姆比赛的球票已经热销,本周三,俱乐部特意留下的5000张站票,也销售一空。据俱乐部票务部门的消息,俱乐部已经售出的门票多达58500张,因为仍有周边的地区球迷协会希望得到比赛的门票,所以法兰克福俱乐部正在和安全部门协商这场比赛加售门票的数量。

  周二,乌尔姆地区的警察局向乌尔姆俱乐部控制的球迷协会散发宣传通知,希望没有票的乌尔姆球迷不要到法兰克福去,他们还准备在周四的乌尔姆地方收费电视上做广告,劝无票的乌尔姆球迷待在家里。据悉,到时候至少将有4700名乌尔姆的拥趸到客场去为本队的保级或者降级留泪。

  周二出版的《法兰克福评论报》发表了题为《马加特有控制局势的能力》,文中对法兰克福的保级前景进行了分析,认为法兰克福的主教练马加特具有保级比赛的丰富经验和良好的大局观,他在汉堡队当球员的时候就经历过保级大战,而在出任不莱梅队主教练以后,又曾带领该队获得过保级战役的胜利,这从他上一场比赛中冷藏杨晨,避免获得黄牌、让久疏战阵的索博齐克上场活动筋骨,都可以看出他为这场最关键之战准备的决心。而且法兰克福的主力队员中,有5人参加过上赛季的保级大战,所以在经验上,法兰克福队占据了上风。

  在周一,下半赛季表现神勇的左前卫吉布哈特去慕尼黑对他腹股沟的伤势进行了检查,看来他的情况不是很严重,在周四下午的训练中,人们已经看见了他的身影。而主教练马加特则在周三前往他的家乡巴德瑙海姆去做赛前的休整和“洗脑”,他要在那里定下出场名单和战术打法,在最后一堂训练课的时候,法兰克福才会回到瓦尔德森林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马加特没有透露上场球员的大名单,不过法兰克福地区的媒体普遍猜测萨鲁和杨晨将是首发前锋,而后防线法兰克福队无人可换。排兵布阵的惟一疑问在前卫线上,索博齐克的经验和吉耶·米安的攻击力,亦或是用弗约托夫特的三前锋战术,到底如何选择,是马加特在这两天内需要解决的最重要的问题。

  下周25日,中南足球对抗赛将在北京举行,现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已经对杨晨、谢晖和周宁三人都表示了一定的兴趣,并且杨晨在对沃尔夫斯堡队比赛中的突出表现也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但杨谢周三人都还是未能出现在中国国家队名单之中。德乙比赛要到5月26日才能结束,而杨晨在5月20日德甲比赛结束以后,有可能要参加俱乐部内部为法兰克福周边地区球迷协会进行的答谢比赛。而且为了下个赛季的待遇问题,他需要同俱乐部进行商谈,并处理自己生活上的一些事物,所以杨晨将再一次错过回国家队接受米卢面试的机会。周超


相关报道:贝肯鲍尔:杨晨踢得非常好
相关报道:杨晨去向不久揭晓 保级之争悬念更多
相关报道:杨晨:身体和状态不错 决战乌尔姆至关重要
相关报道:德甲:亚琛成“被告” 杨晨“躲”黄牌
相关报道:专访:杨晨为何没上场?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