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敖东:廉胜必正式出任吉林敖东队主教练(4.27)

车祸事件跟踪报道四 曲乐恒车祸重伤前前后后(4.27)

春兰杯明天在沪落子 中国新锐挑战世界(4.27)

甲A前瞻:红塔高原继连胜 隆鑫洋枪难发威(4.27)

桑特拉奇维持男人尊严 俱乐部等待真诚对话(4.27)



德国:里贝克面临“下课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9日 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德国队最近一场欧锦赛热身赛与瑞士队打成1-1后,主教练里贝克身负的压力不言而喻 。

  “里贝克必须立刻走人!否则我们就会因被欧锦赛淘汰而遭人耻笑!”柏林《BZ》报用大字标题写道。欲捍卫欧洲 冠军头衔的德国队,所剩时间已不足两个月,而他们最近一系列热身赛中的平庸表现,已成为国内媒体的笑柄。发行量极大的 《图片报》在大标题之上刊出一幅德国队的微型合影:“我们是欧洲足坛的矮子。”“可怜的德国!里贝克先生,就请待在家 里吧,否则我们2000年欧锦赛的门票将奉送给瑞士,”该报写道。

  里贝克1998年世界杯后上任,一直被指责工作太被动,他任期内的19场国际比赛,德国队只胜8场,三次世界 杯冠军平5场负6场。周三的比赛,是德国队自1968年以来首次没有战胜瑞士队。“里贝克,够了,”慕尼黑《Aben dzeitung 》报写道,“德国足协刚过了100岁生日,现在的国家队看上去也有100岁了。”斯图加特《Zei tung》称:“德国足球已达到绝对的最低谷。”

  德国媒体提出两位顶替里贝克的人选,目前德国领头羊勒沃库森主教练道姆,和拜仁慕尼黑主帅希兹菲尔德。有些人 还希望德国足球的传奇人特贝肯鲍尔重出江湖--他曾率队夺得1990年世界杯冠军,也有人认为2000年欧锦赛已迫在 眉睫,临阵换帅不利作战。

  里贝克本人对要求他辞职的呼声很愤怒,“是谁在说这些废话?为什么我要丢掉这项工作?这支球队有很强的表现欲 望,但因为冠军杯和联赛缠身,队员们无法集中精力于与瑞士队的友谊赛,”他对《BZ》说。里贝克与德国足协的合同到2 000年欧锦赛后方期满。但即便是足协主席布劳恩现在也不得不承认,德国队目前一切都未走入正轨。“如果这支球队参加 2000年欧锦赛,根本无法满足我和球迷们的期望,”他说。

  德国队将于6月17日在欧锦赛上与英格兰交战,英格兰主教练基冈认为如果这个打败他们一直以来最强劲的对手, 有些胜之不武,“这不是个击败德国队的好时机,因为他们目前的形势不利,事实上他们正处于一个过渡期,”基冈周五说, “不过我当然会告诉我的队员们,这将是他们战胜老对手的最佳时机。”


相关报道:德国队:昔日欧洲霸主 今日人见人欺
相关报道:德国:《踢球者》给众将打分
相关报道:德国足协紧急开会 法兰克福前途堪忧
相关报道:拜仁慕尼黑:为保冠军联赛 放弃德国杯赛
相关报道:图文:[国际友谊赛]德国队勉强战平瑞士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