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导:昨夜不设防 客场1比3不敌浦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25日05:32 北京晨报

  昨天,北京波导队在上海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继中后卫塞萨尔和刘正坤停赛之后,本场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右后卫刘刚又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使得后卫线只得由前卫队员和替补球员“客串”。结果,浦东队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和波导队后卫线上的漏洞,三次攻破张蓬生把守的大门。波导队只是由辛健在第65分钟攻入一球。

  由于缺兵少将,主教练李辉将海尔塔和宋恩宇安排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孙勇成则顶替宋恩宇出任左后卫。在刘刚被红牌罚下后,这条后卫线经受着巨大的压力,浦东队前锋马麦罗频频突破,并在第25分钟为本队创造了一记点球,浦东队的另一名外援前锋盖达将球打入。在人数和比分都领先的情况下,浦东队继续压着波导队打,令波导队不堪重压。

  下半场浦东队依然保持旺盛的攻击势头,在第55分钟和第60分钟分别由盖达和李彦攻入两球。0比3落后的波导队彻底放下了包袱,开始全力向浦东队发起进攻,第65分钟,辛健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打入一球。此后,波导队越打越勇,十分拼命。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波导队表现出来的精神是值得肯定的。

  昨天其它几场比赛的结果为:长春亚泰队4比0胜陕西国力队、广州松日队3比1胜河南建业队、广东宏远队0比1输广州太阳神队、武汉红桃K队3比2胜江苏舜天队、八一队1比0胜成都五牛队。黄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波导:李辉面临保级第一坎 (2000/7/6 11:01)
甲B:[前瞻]“太阳部落”暗无天日 北京波导起起伏伏 (2000/7/6 10:41)
波导:杨朝辉耍不灵老枪 (2000/7/3 10:11)
波导:0-0平红桃K 排名继续下滑 (2000/7/1 21:09)
波导:主场0-0平红桃K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1 20:5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