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太阳神:[前瞻]拿下八一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22:49 新浪体育

  新浪驻广州通讯员圆圆报道:积分排至未尾,成绩为历年联赛最差。目前的广州太阳神队可谓走到了关系球队生存和发展的十字路口。在《羊城晚报》、《足球》、《体育参考》等广州媒体纷纷为球队把脉同时,趁着今年联赛以来难得的两周休整期,俱乐部也对球队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和调整,其中原广州市足协副主席陈铭基接替邓伟鸿,出任太阳神俱乐部董事长。陈铭基曾在1993-1995年期间担任过该职务,当时球队的主教练也是现任少帅周穗安。

  为了缓解队员面对保级的沉重压力,上星期,俱乐部专门安排球队到虎门参观放松。同时经过俱乐部、教练组的思想动员,队员自信心较之以前也有了较大提高。近几天,在主帅周穗安带领下,全队一直在精心备战主场对八一队的比赛,训练的内容多是以在对抗中加强队员之间的协同配合为主。展望周六一役,年轻队员麦广梁认为虽然球队目前成绩不佳,况且八一队拥有众多优秀球员,但己队从来不怵对手,对其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去年双方交战时,太阳神在主客场均获得了胜利。他预测己队的赢面会大一些,取胜对手有60%的把握。

  太阳神面对保级无退路,八一队的日子何尝好过?虽然今年主场南迁至“金牌球市”柳州,但队伍整个走势未见起色多少。尤其是在长春溃败给曾是其二队的长春亚泰后,队员的表现受到了外界的指责,主帅盖增君大打攻势足球的打法也引起广泛置疑。此役南下挑战广州太阳神队,八一定会使出浑身解数。毕竟冲A是该队唯一的目标。据悉,球队将于周四从柳州开赴南宁。

  双方红黄牌:太阳神队8号谭伟明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太阳神:高层有变动 陈铭基出任董事长 (2000/6/13 17:24)
国安:2比1战胜八一 昂首挺进八强 (2000/6/12 07:42)
八一:四连败--国安2比1晋级足协杯八强 (2000/6/11 22:53)
八一:足协杯1-2负于国安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6/11 22:43)
足协杯:八一国安将雨中激战 (2000/6/10 19:10)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