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导报 > 新闻报道




八一:人事发生变动 盖增君受抚暂无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6日 03:07 体坛导报

  6月3日,在柳州主场以0比1被陕西国力队击败后,八一队在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一循环的11场比赛中,战绩为3胜5平3负,仅列积分榜的第七位,与位居榜首的陕西国力队的差距更是高达10分。而此时,球队又频频“制造”新闻——足协杯首轮的“四川广元更衣室事件”及“初阳车祸事件”,不但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更令“八一”这块象征着“军纪严明”的招牌严重受损。

  与乒乓球、射击、篮球等能为“八一”增光添彩的球队相比,八一足球队这样的成绩是不能令八一体工大队满意的。而与成绩相比更无法令其满意的是八一足球队的精神面貌:场上丧失斗志,场下散漫自由,这是让场场都亲自督战的八一体工大队大队长李富胜及其他领导所无法接受的。

  惜败于陕西国力队后的当晚,在给八一全体队员召开例会之后,李富胜将八一领队高继先、主教练盖增君、“督导”常万诚及八一体工一位副大队长及主场赞助商等人召集到下榻的京都宾馆第10层李富胜的房间,就球队的管理情况、精神面貌、比赛成绩、人员调整及将来发展的思路等一系列问题召开了一次“峰会”。

  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大致涉及以下两点内容:

  一、虽然八一队的比赛成绩十分不理想,但这样的成绩是由于场内场外的各种因素共同造成的,不能将球队成绩不佳的责任完全由盖增君一人承担。通过半年的训练和比赛,盖增君在球员中树立了一定的威信,其能力已得到认可,将继续担任主教练职务。

  二、八一队的老领队、现任八一足球俱乐部副主任的常万诚将参与到球队的管理当中,与现任领队高继先共同行使领队的职责。其中高继先将主要负责对外联络,而常万诚则主要负责球队的内务管理,以期利用常万诚的威信加强对球员训练比赛及日常生活的管理。

  其间,盖增君的情绪比较低落,认为自己的运气实在太差,成绩不好不说,而且球员的伤病一直不断。他表示,八一队不如来个“换手如换刀”,可能会转来运气。但八一队领导表示,八一队当初选定盖增君就是从球队长远发展的目标来考虑的,所以盖增君的帅位是稳定的。

  不过八一队的耐心肯定是有限的。虽然今年一月才执教八一队的盖增君暂时没有“下课”的近忧,但在眼下球队伤兵满营、阵容不整、精神不振的情况下,如何尽快地调整好球员的状态,取得良好的成绩,依然是一个不易应付的难题。邱天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甲B:盖增君体会残酷--八一VS国力
相关报道:国力:客场1-0战胜八一 冲A势头一骑绝尘
相关报道:八一:迎来三连败 “西北狼”国力傲视甲B
相关报道:八一:主场0-1负国力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甲B:八一队拉紧管理弦 太阳神保级总动员--战前探营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导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