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甲A:全兴胜申花赛后新闻发布会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2日 18:52 《足球》报

  干还是不干,是个愤怒的问题

  那个人是谁,是个神秘的问题

  发生如次剧烈的冲突,使很多人都怀疑彼德是否还会出席新闻发布会。果然,彼德洛维奇迟到了整整15分钟,而且是在组委会两次力请之下才出席的。彼德洛维奇落座后语出惊人:我回去后要和俱乐部商讨一下,我是否还应留在中国。”

  会场很炎热,并且还有从场上带来的火药味,在彼德没到之前,上海的电视记者就和本地同行为机位发生了小摩擦。在等待良久后,米罗西应记者要求唱了一会“独角戏”,当然与已往一样,米罗西说的是绅士的套话,比如“天气炎热”,“强调了战术纪律”,又比如“我不评价裁判”等等的。

  彼德洛维奇进入会场前,在一楼大厅点燃了一根白色的“三五”香烟,他深吸一口以保持心情的平静。进入会场彼德与米罗西握了手,这只手刚才拉住了他的冲动,他俩用家乡语言聊了几句,就一起用平静的脸对着记者。

  彼德显然经历了俱乐部官员的劝告,自己也在迟到的15分钟考虑过刚才“追击”裁判的后果。他对刚才的行为解释:作为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人,是不应该有这种举动的——但我当时的情感确实无法控制。”

  然后他有些心灰意冷地说:“我得与俱乐部探讨一下我是否继续在中国工作了。”彼德手中一直夹着香烟,“今天这场比赛,申花队除了一个人,全体都表现得较好。”有记者马上敏感地问:“这个人是谁?”彼德洛维奇挥了挥香烟:“全场想看到的都能看出,只有不想看到的人才看不出!”

  事后,上海同行透露“这个人”可能是指申花门将,不过,到了晚上7时52分老彼德又开新闻发布会时,这个神秘的人物才浮出水面。老彼德说:“四川队在禁区里逃过了许多应得的判罚。他们的13号球员裁判了这场比赛。如果有人说没看见这一切那是因他没想看见。我不允许这项神圣工作受到玷污。”由于焦点集中在裁判与“手球”上,有记者再次请米罗西评点,但米罗西坚持:“我不评价裁判,即使给我评判时也不评判,每个人性格不一样。”

  新闻发布会主持人迅速结束了会议,记者一哄而散,而米罗西与彼德两人则并肩交谈执手走下楼梯……李承鹏


相关报道:甲A:新外援陆续增援
相关报道:甲A:川沪之战波及直播嘉宾 陈亦明连声叫屈
相关报道:申花:不会轻言“退出”--郁知非颇为“大度”
相关报道:甲A:都是裁判惹的祸?--联赛第11轮评析
相关报道:甲A:冷眼拉德--萨里奇引出的两个话题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