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民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NBA:是我看中了乔丹--访美国亚德卡片公司董事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6:47 新民晚报

  谁是乔丹的接班人?这个问题已被炒得很烂。而事实上对此最关心的还是那些与NBA相关产业的业主,美国亚德卡片公司董事长理查德-迈克威廉姆就是其中的一位。

  外表看来,理查德不像是一家年销售额达到2亿美元的公司老板,反倒好似美国西部的农场主,朴实而略带些腼腆。不过他慧眼独具,十多年前毅然决定与初出茅庐的乔丹签约,那时乔丹加盟NBA不久,没什么名气,“是我发现了乔丹,日后证明我的眼光没错。”

  也正是靠着与乔丹的这份合同,亚德公司逐渐成为了球星卡片行业的领头羊,理查德先后被“企业家”杂志评为全美杰出企业家、被“体育新闻”评为优秀管理人才。这一切得益于早年他在加州大学所学的经济知识,当然更得益于他的体育天赋,理查德是个体育迷,棒球、冰球、篮球样样精通,他本人还曾打过半职业棒球联赛。理查德的名片制作得相当精致:有手挥棒球杆的照片,反面还有统计数据,无愧于卡片公司老板的身份。

  与NBA总部一样,乔丹退役后,理查德一直在寻找新的形象代言人,这次他看中了科比-布莱恩特,并已于四月底与之签约。湖人这次打入总决赛,理查德很高兴:“还是那句话,我相信自己的眼力。”看他那份自信的模样,觉得理查德真能改行去当星探。阎小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猛龙队教练本奇-卡特被解雇 (2000/6/14 16:32)
NBA:观众是上帝 记者靠后 (2000/6/14 16:11)
NBA:布莱恩特的伤 湖人的痛 (2000/6/14 16:08)
NBA:科比-布莱恩特表示将参加第4场总决赛 (2000/6/14 13:30)
15日上午9点直播NBA总决赛湖人vs步行者第4场 (2000/6/14 09:55)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