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NBA:湖人87-65胜太阳 昂首进入西部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7日 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雨来报道:当地时间五月十六日,洛杉矶湖人主场发威,以87-65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从而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自1991年以来第二次闯入了NBA西部联盟的决赛。湖人队在对菲尼克斯太阳队近六场主场比赛中全部获胜。

  本场比赛中,湖人队的防卫极为出色,使对手在四节的比赛中一共只得了六十五分,这是该队季候赛历史上防守表现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

  和赛前预料的一样,湖人队在比赛一开始就摆出了一副复仇的架势,在加强进攻的的同时,全力进行防守,使对手无法轻易得分,全面贯彻了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一贯倡导的技战术思想。湖人队的队员们赛前就表示他们一定要以实际行动洗清上一场比赛的耻辱。在双方的第四场比赛中湖人队曾以117-98的大比分输给了菲尼克斯太阳队。

  由于湖人队在本场比赛中的防守表现极为出色,菲尼克斯太阳队几乎没有找到任何进球的感觉,在前半段的比赛中,他们总共只得了二十三分,创下了NBA季候赛的纪录,而全场比赛得到的六十五分也NBA季候赛历史的第四个低分。

  本场比赛中,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独得了十六分,奥尼尔也得到了十五分,虽然得分不高,但他们让对手得的分却更少。目前,湖人队在主场比赛中已经取得了六连胜,平均每场赢对手十八点七分。

  相比之下,菲尼克斯太阳队已显得溃不成军,在本场比赛的前半段中,太阳队三十七投仅有八中,命中率仅为百分之二十二,中场结束时以23-49大比分落后,基本上一分钟里只得到了一分。而在后半段比赛中,该队仍然没有太大的起色,终于以少有的低分结束了整场比赛。

  湖人队在西部联盟的决赛中将面对淘汰了犹他爵士队的波特兰开拓者队。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图文:湖人西区会师开拓者 布莱恩特发威
相关报道:NBA:湖人87-65胜太阳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NBA:湖人胜利在望 开拓者隐藏杀机
相关报道:NBA:湖人大意失荆州 98-117负于太阳(2)
相关报道:NBA:季后赛湖人替补渐入佳境
相关报道:图文:太阳马里昂大力扣篮粉碎湖人梦
相关报道:图文:“九阴白骨爪”--湖人哈伯施展绝招
相关报道:图文:太阳空中截击湖人投篮
相关报道:NBA:真正强敌还未出现--全方位解析湖人
相关报道:图文:NBA湖人队的“篮板飞人”奥尼尔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