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中国足球著名球员,上世纪90年代出的最后一个南派高手。1994年,彭伟国以中场指挥官的身份率领广州足球达到了职业化上的顶点。1998年,彭伟国加盟了前卫寰岛队,2000年,国仔转会深圳平安,未能踢完一个赛季选择了退役,2007年出任中甲上海七斗星领队。
彭伟国专栏
 
彭伟国
彭伟国:国足背上沉重心理包袱 教练阵容调整有问题
当我们的国家队背上了沉重的心理压力之后,我们之前两场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锐气就不见了,而我们在场上的气势也突然的消失殆尽,随之带来的是我们队员的进攻欲望也跟着减少了,这样的表现单从我们队员的眼神里就可以看出来了。显然我们队员的心理包袱太过沉重……详细报道
·彭伟国:国足背上沉重心理包袱 教练阵容调整有问题
·彭伟国:上半场改写中伊交战局面 中乌战输赢看运气
·彭伟国赴京当老总学生 找于根伟当同桌听课很受用
·彭伟国重返越秀山深受感动 穗沪战役唯有一人称王
亚洲杯专家专栏

个人风采
 
入主七斗星
 
老友重逢
 
怀念春天
 
爱情战场
 
 
 
最新评论 更多>>
·彭伟国:国足背上沉重心理包袱 教练阵容调整有问题(19日01:32)
·彭伟国:上半场改写中伊交战局面 中乌战输赢看运气(16日01:51)
·彭伟国赴京当老总学生 找于根伟当同桌听课很受用(09日09:01)
·彭伟国重返越秀山深受感动 穗沪战役唯有一人称王(04日08:34)
·彭伟国:上海总不如家乡好 愿意为广州足球做点什么(02日15:37)
·彭伟国最后一课难掩喜怒情 全场吼叫只因恨铁不成钢(27日16:15)
·彭伟国解析球队缘何一场不胜 期待曹限东改造七斗星(26日22:46)
·彭伟国:球队落败情理之中 李晓赞阵容齐整实力均衡(19日19:29)
 
亚洲杯专题

2007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