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利特:瓜迪奥拉拿不了欧冠是因为没有梅西

古利特:瓜迪奥拉拿不了欧冠是因为没有梅西
2019年04月20日 00:12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荷兰名宿古利特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曼城对热刺的比赛,并认为瓜迪奥拉要为曼城的淘汰负责。

瓜迪奥拉在离开巴萨后就没有再拿过欧冠冠军,对此古利特说:“这是因为他没有梅西了。这是很大的不同,他曾经尝试带拜仁拿欧冠,非常接近,但是没能做到。而带领拜仁拿德甲冠军不算是成就,因为他们年年都稳拿。”

“我了解瓜迪奥拉,他想赢欧冠,我为他感到遗憾。你不可能买到一支球队然后带着他们拿欧冠。事实就是这样。我真为他遗憾,我看到了他的热情,看到了他的冲劲,但这次淘汰对于球队的打击是巨大的。”

古利特还表示,瓜迪奥拉对梅西的崛起帮助也并没有那么大:“当然他在巴萨的时候,手里有里杰卡尔德留下的超强队伍,梅西已经完成首秀了。之后梅西变得非常重要,在瓜执教的时候,梅西在很多比赛中都是不可或缺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