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伊名声日盛,尴尬局面蓝军咎由自取

奥多伊名声日盛,尴尬局面蓝军咎由自取
2019年03月22日 05:46 90min

​近些年利物浦挖角六强球队的能力也是冠绝英超,远有前切尔西前锋斯图里奇,近有阿森纳中场张伯伦,最近红军又盯上与蓝军合同只剩一年的奥多伊。

今年冬窗的时候切尔西强留奥多伊的态度坚决,即便英格兰小将提交了正式转会申请,切尔西也是非常强硬地拒绝了球员的请求,对拜仁开出的3500万英镑更是不为所动。不过随着合同到期越来越近,眼看无望续约的切尔西处境也变得越发尴尬。如果让奥多伊变成自由身,切尔西只能得到几十万英镑的培训费,资金损失不说,英格兰小将的去处蓝军也将完全失去掌控,如果加盟英超直接竞争对手对切尔西来说无疑是双重打击。

目前德甲的拜仁和多特蒙德都对奥多伊意向很浓,预计今年夏天将会是又一波报价大战。目前受到转会禁令影响的切尔西也是腾挪空间有限,鉴于奥多伊不愿续约的态度,切尔西虽然没有直接将英格兰人下放预备队,给他的出场时间也将会少之又少。这跟奥多伊最近出色的状态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本赛季奥多伊的机会基本都是在国内外杯赛上,18岁的英格兰小将只要出场都会奉上相当高水准的发挥,稳定性甚至比奇克和威廉还要好。面对这个难得一遇的天才球员,切尔西不忍心拱手让人可以理解,但是如果不能跟球员尽快达成和解,那么俱乐部将在名和利上都遭受严重损失。在这个国际比赛日首次获得英格兰国家队征召后,奥多伊的曝光度肯定也将继续蹿升,获得更多球队追逐无疑让奥多伊离队的5更加坚决。

其实目前奥多伊这个尴尬的局面切尔西主帅萨里推不脱干系。用人死板保守的意大利人赛季初给了奥多伊美好许诺,英格兰小将认为将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所以没有选择外租。不料除了在社区盾杯替补亮相,赛季开打几个月后奥多伊才获得上场机会。获得机会后英格兰人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奈何萨里依然没有给更多出场时间的意思。看到桑乔和尼尔森等小将在德甲打得风生水起,即便福登在曼城也是备受主帅器重,与自己处境形成鲜明反差。这也让奥多伊最终走上了与俱乐部软对抗的道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