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拿出诚意,愿意用瓦拉内换马内

齐祖拿出诚意,愿意用瓦拉内换马内
2019年03月20日 06:50 90min

​皇马有意马内的新闻从正式接手银河舰队起就开始在坊间流传,不过鉴于马内在利物浦本赛季的出色状态,并不缺钱的利物浦似乎不大可能把队内的头号射手轻易送走,所以这条消息的可靠性从曝出来后就没有多少人相信。

不过最近更多内幕曝出后,似乎这桩交易的操作性大幅提升,原因就在于皇马拿出了巨大诚意,他们愿意拿出队内的后防中坚瓦拉内来交换利物浦前锋。作为近些年来欧洲表现最稳定的中后卫,瓦拉内是皇马前些年在冠军联赛取得成功的中坚力量,不过法国人似乎对于没有获得球队足够重视感到有些不满,可能会考虑在赛季结束后换个环境。

目前对瓦拉内意向最浓的要数红军的老对手曼联,目前红魔虽然阵中前场高手如云,在中后场却没有世界级选手,这也是红魔最近几年的软肋。近些年曼联在后卫位置花了不少钱,不过瞄准新秀的策略也意味着风险更高,相续刮奖失败的曼联无疑想要迫切升级自己的后防线,为林德洛夫找到理想搭档。

不过对于红军来说,法国人也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虽然范戴克的到来让利物浦快速成长为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戈麦斯受伤后,荷兰人缺乏稳定合格的搭档也是个问题。如果能够与瓦拉内搭档,相信这将是一个让全欧洲都望而生畏的后防搭档。毕竟,克洛普将马内的位置移到边锋位置后,马内在球队中的战略作用也下降不少。

瓦拉内2011年加盟皇马后,在各项赛事为皇马出场超过250场比赛,蛋蛋冠军联赛冠军就拿到了四座。作为一个冷静稳健的中后卫,瓦拉内的特点跟拉莫斯形成了完美搭档。也是目前世界上声誉最高的中后卫之一。

本赛季C罗离开皇马后,银河舰队的进攻端效率就变得大不如前,为此皇马也在半年时间炒掉了两任主教练。再次回归执掌球队的齐达内对于球队的问题自然也是心知肚明,所以一个高效的射手无疑是皇马今年夏天重中之重的引援目标。

瓦拉内马内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