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涉险过关,国米或错过最佳换帅时机

斯帕莱蒂涉险过关,国米或错过最佳换帅时机
2019年03月19日 01:36 90min

本赛季第二场米兰德比,国际米兰在近来球队内乱不息的情况下,3-2击败AC米兰,近6场米兰德比保持不败。

对于国米主帅斯帕莱蒂来说,这是让他死里逃生的关键一役,​在此战之前,国米青年队主教练维基都已经蓄势待发,若国米输给米兰,他就将接替斯帕莱蒂成为国米临时主帅。

但是命硬的斯帕莱蒂,在欧联出局、伊卡尔迪迟迟不能复出的情况下,由劳塔罗·马丁内斯传射建功,获得了宝贵的3分,也借此保住了工作。

这并不是本赛季意甲第一次出现赢下关键比赛保住工作的情景,此前,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在葡萄牙名帅索萨两度待命的情况下涉险过关。

但这样“悬崖边上的对决”,真的可以有效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和主帅应对绝境的能力吗?当然未必,以迪·弗朗西斯科为例,罗马换帅工作因他的涉险过关而陷入了拖沓,导致球队状态越来越不稳定,欧冠也早早出局……

以马洛塔为首的国米管理层必须看到这一不稳定因素,若是错过了换帅的最佳时机,或许国米本赛季跻身欧冠正赛的美梦也会为之破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