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梅西受两中超队竞逐 未成年已有国际比赛经验

台湾梅西受两中超队竞逐 未成年已有国际比赛经验
2019年02月16日 13:08 够力足球

       据《太阳报》消息,目前效力于英超水晶宫的中英混血儿沈子贵(Will Donkin)已经被两家中超俱乐部看中。

       年仅18岁的沈子贵出生于英国牛津,母亲是台湾人,父亲是英国人。他自幼在切尔西青训学院接受教育,随后于2017年转投水晶宫。

       尽管在水晶宫还没有一线队出场纪录,但他早已拥有国际比赛经验。

       在未满17岁的时候,沈子贵就已经被中华台北归化,并于2017年年底的亚洲杯资格赛中华台北1-2不敌土库曼斯坦的比赛中完成首秀。

       据了解,河北华夏幸福以及深圳佳兆业希望能引进这位有中国血统的年轻新秀。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克里斯-科尔曼球员时期曾在水晶宫效力四年半(1991-1995),而且河北华夏幸福阵中不乏像马斯切拉诺以及拉维奇这样的明星级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