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翻大巴黎?博格巴或将成为曼联能否晋级的关键

掀翻大巴黎?博格巴或将成为曼联能否晋级的关键
2019年02月13日 02:31 90min

​两个月前,当曼联在欧冠淘汰赛中抽到巴黎圣日耳曼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红魔出局是必然的事情,然而如今情况已经发生了剧变,虽然曼联依然不被看好,但至少他们晋级的可能性有了极大的提升,这其中的关键人物就是博格巴。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博格巴是变化最大的球员,11比赛过后,这位法国中场交出了7球、5助攻的成绩单,职业生涯单赛季顶级联赛进球数首次上双,索尔斯克亚没有让博格巴参与过多的防守任务,博格巴也用表现回报了主帅。

面对巴黎圣日耳曼,这可能是曼联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遇到的最大挑战,法甲豪门的实力在热刺以及阿森纳之上,尽管卡瓦尼和内马尔缺阵,但他们阵中依然坐拥众多实力不俗的攻击手,要想击败巴黎,博格巴需要站出来。

博格巴是曼联中场在持球、突破以及传球能力上最全面以及最均衡的球员,他的发挥很大程度上将决定曼联的表现,若是他能够延续最近两个月的状态,那么曼联不是没有机会在主场掀翻大巴黎。

相比于豪华的前场配置,巴黎圣日耳曼的后场要更薄弱,这或许是曼联可以利用的机会,拉什福德如今状态也火热,他和博格巴之前配合默契,再加上马夏尔找回了拿到金童奖时的状态,曼联全队变得空前强大。

不过,在这样的焦点战中,核心球员需要保持专注度,一不留神就可能出现失误并且葬送比赛,博格巴往往会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这也是他需要避免的地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