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我愿让阿扎尔感到开心 但他必须做出决定

萨里:我愿让阿扎尔感到开心 但他必须做出决定
2019年02月08日 15:47 够力足球

       在C罗前往尤文后,阿扎尔就一直与皇马密切联系在一起。白衣军团当然希望另寻一位锋线悍将,来填补五届金球奖得主离开的空缺。

       这位28岁的比利时国脚本赛季状态火热,他在24场英超比赛中,已经为蓝军打入了12粒进球。

       阿扎尔目前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关于他未来的猜测始终是斯坦福桥最有吸引力的话题之一。

       在RMC体育最近放出的一段2个月前的采访中,阿扎尔当时用了非常模糊的言辞来回应这个问题:“我知道我下一步会做什么。”

       显然主帅萨里也很难从这样的话语中寻找到答案,意大利人在周五告诉记者:“我每天都在和埃登交流,但只是关于他在场上的位置,而非转会的情况。”

       “如果他愿意留下来,那我会很高兴能够拥有他,因为他无疑是欧洲最佳,所以我肯定会很高兴。”

       “但这都取决于他,我希望他开开心心的,所以他必须做出决定。”

       此前与萨里在意甲有过合作的伊瓜因在这个冬窗重新与旧帅相聚。他们联手打造的犀利锋线,在上周六与哈镇的比赛中帮助球队5-0大胜对手。

       萨里继续说道:“我相信伊瓜因是一位顶级球员。他在所有效力过的球队都做得很好,马德里,那不勒斯,都灵,或许在米兰稍微差强人意,但他就是顶级球员,能给阿扎尔提供很大帮助。”

       “他们很适合一起登场,我认为他坚定的意志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真的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