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1-2纽卡:阿圭罗开场25秒闪电破门 隆东里奇两连击逆转取胜

曼城1-2纽卡:阿圭罗开场25秒闪电破门 隆东里奇两连击逆转取胜
2019年01月29日 22:03 够力足球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04:00,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曼城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联队。

       上半场,阿圭罗开场25秒空门,曼城暂时领先,易边再战,隆东在第65分钟为纽卡斯尔扳平比分,里奇在第79分钟主罚点球破门逆转对手,最终纽卡斯尔联主场2-1击败了曼城。

       赛前,双方为最近飞机失联的卡迪夫城前锋萨拉默哀致意。

       比赛开始,纽卡斯尔率先开球。

       上半场仅仅过了25秒,斯特林前场右路带球内切后挑传,皮球打在大卫-席尔瓦头上,中路的阿圭罗射空门得手,曼城1-0纽卡斯尔!

       第13分钟,达尼洛后场失误,阿约泽-佩雷斯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右侧,但他的射门偏出球门左下角。

       第17分钟,德布劳内定位球助攻阿圭罗再次破门!但由于德布劳内主罚任意球时不听主裁判指挥,因此进球被判无效。

       第22分钟,隆东大禁区外围背身停球,阿特苏跟上抽射被斯通斯挡出了底线。

       第25分钟,纽卡斯尔左侧定位球打入禁区,费尔南迪尼奥第一点顶出,耶德林禁区外围抽射打飞了。

       第28分钟,曼城右侧角球开入禁区,纽卡斯尔后点解围不远,达尼洛抽射打飞。

       第30分钟,德布劳内中路找到阿圭罗,后者稍作调整一脚搓射,但被喜鹊门将没收。

       第31分钟,阿圭罗前场直塞找到插上的萨内,萨内杀入禁区但最后一下趟大了,球被杜布拉夫卡没收。

       第3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大范围转移到右侧,沃克横传禁区,斯特林转身摆脱防守后一脚劲射被封堵。

       第40分钟,萨内禁区左侧横向内切后抽射被封堵。

       第44分钟,达尼洛左路下底传中,勒热纳赶在萨内之前将球顶出,大卫-席尔瓦在禁区中路的头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暂时在客场1-0领先纽卡斯尔联。

       下半场比赛开始,这一次轮到曼城开球。

       第49分钟,萨内禁区左侧横敲,斯特林近距离凌空扫射没能碰到皮球。

       第52分钟,大卫-席尔瓦中路长传找斯特林,杜布拉夫卡出击将球顶出危险区。

       第58分钟,曼城前场连续短传配合,德布劳内斜传禁区,大卫-席尔瓦左脚抽射被扑出。

       第65分钟,里奇左路传中被费尔南迪尼奥顶出,海登头球顶向门前,隆东扫射破门!曼城1-1纽卡!

       第75分钟,曼城开出右侧任意球,达尼洛无人防守但他的射门被队友斯通斯挡出。

       第7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在本方禁区内放倒了上抢的朗斯塔夫,主裁判判罚点球!

       第80分钟,里奇主罚点球打球门右侧,皮球从埃德松腋下入网,纽卡反超比分!曼城1-2纽卡斯尔!

       第83分钟,京多安前场任意球打门被人墙挡出。

       第87分钟,曼城开出左侧角球,杜布拉夫卡将球击出,阿圭罗转身抽射被封堵,再次补射却打在处于越位位置的队友身上。

       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1-2不敌纽卡斯尔,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利物浦4分。

       双方阵容:

       纽卡斯尔联:12-杜布拉夫卡;22-耶德林、5-舍尔、6-拉斯塞雷斯、20-勒热纳、11-里奇;17-阿约泽-佩雷斯、14-海登、36-朗斯塔夫、30-阿特苏(87’15-肯尼迪);9-隆东

       曼城:31-埃德松;2-沃克、14-拉波尔特、5-斯通斯、3-达尼洛(83’8-京多安);17-德布劳内(65’20-贝尔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7-斯特林、10-阿圭罗、19-萨内(73’33-热苏斯)

隆东曼城阿圭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