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自我,菲利佩·安德森在西汉姆联的幸福时光

找回自我,菲利佩·安德森在西汉姆联的幸福时光
2019年01月23日 02:23 90min

​本赛季,在英超西汉姆联队,有一名球星得到了救赎,他就是新赛季以超过4000万英镑的西汉姆联历史转会费纪录加盟的巴西人菲利佩·安德森。

今年25岁的安德森,上赛季在拉齐奥的数据并不出众,只有4个进球和7次助攻,而他最近3个赛季合计数据也才有11个进球。即便是安德森数据最好的2014-2015赛季,打进10球和7次助攻,他的身价也没有超过4000万欧元。

但佩莱格里尼坚信,安德森就是他要寻找的核心,因为这名巴西球员身上有着极为难寻的创造力和超强的有球推进能力,他在场上的作用,绝不是简单的进球和助攻能够体现的,他对于球队的串联,对手防线的冲击,都有着很大的作用。

经历了短时间的适应后,安德森终于在西汉姆联找到了感觉,他现在已经打进了8球2次助攻,有过两次梅开二度的表现,也有过两战阿森纳犀利无比的突破和神鬼莫测的助攻。

本赛季,安德森场均射门次数仅为1.7次,而场均过人达到2次,传威胁球次数也达到了1.8次,这两项指标都是西汉姆联第一。为了让安德森的有球能力得到更加淋漓尽致的发挥,西汉姆联甚至不惜送走阿瑙托维奇,只为了他腾出更多的得分空间。

相信随着比赛的继续深入,安德森一定会带给铁锤帮更多的惊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