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飞机曾四度尝试起飞,失联前语音曝光

萨拉飞机曾四度尝试起飞,失联前语音曝光
2019年01月23日 06:51 90min

​卡迪夫新援萨拉失联的消息牵动了不少球迷的心。有关于萨拉飞行的详细过程也正在逐渐拨开迷雾。根据《镜报》的消息,萨拉所搭乘的私人飞机在法国南特的机场时曾经一度无法起飞。在飞机做了第四次尝试后,才得以飞往英国的卡迪夫城。

28岁的萨拉所乘的飞机是一种小型的私人飞机,目前救援的工作还在展开中。根据报道搜救队除了在海面上发现一些漂浮物之外,还未发现任何人员的迹象。根据英国警方的说法,这些漂浮物还无法确认是否来自萨拉所乘的飞机。而在警方看来,如果飞机必须在水面着陆,生还的希望将十分渺茫。

另外阿根廷《奥莱报》公布了萨拉在飞机失联前发在聊天群中的一段音频。音频中他说到:“我现在在前往卡迪夫的飞机上,但是飞机看起来快要解体了。我下午就要到了,然后明天下午开始和卡迪夫共同训练。我将和一个全新的团队共同战斗。”

此时萨拉还算镇定,对未来的英超生活充满希望。但是不久之后,萨拉又发了一段语音:“兄弟们,如果在一个半小时内没有收到我的消息,我觉得也许该派人来找我了。我现在感到十分害怕。”这段话也成为了萨拉失联前最后的一条消息。

卡迪夫城取消了原本周二进行的训练,球队对于萨拉的失联表达了极大的遗憾之情。也希望萨拉能够创造奇迹,早日有好消息传来。

失联飞机起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