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斯基:范戴克是卡拉格那样的后防领袖

赫斯基:范戴克是卡拉格那样的后防领袖
2019年01月23日 02:48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范戴克的前队友赫斯基表示,范戴克现在领导和指挥着利物浦的后防线,就像卡拉格在为红军效力时所做的那样。

卡拉格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利物浦度过的,他在为利物浦效力的25年里作为球队副队长赢得了欧冠冠军以及2次足总杯、3次联赛杯冠军。

范戴克2018年1月以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南安普顿来到利物浦,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红军出场51次,帮助红军在本赛季向英超冠军发起挑战。

谈到范戴克,赫斯基表示:“看看范戴克的发挥,再看看利物浦的表现,在卡拉格退役后,红军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领袖球员了。”

“一个真正能指挥防守的人,一个真正出类拔萃的人,一个能够把队友组织起来的人,现在范戴克来到球队,他看起来就是那个人。”

“他是一名出色的后卫,他速度很快,头球很好,能向队友发号施令,你还需要什么?似乎每个和他一起踢球的人都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