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下莫拉塔后,西蒙尼将与马竞续约

签下莫拉塔后,西蒙尼将与马竞续约
2019年01月23日 02:49 90min

​据阿斯报报道,在马竞将莫拉塔的转会完成之后,他们会和西蒙尼进行续约,将合同延长一年,也就是延长到2021年。

马竞内部希望在二月宣布这个消息,但阿斯报了解到马竞主席已经和西蒙尼的经纪人达成一致,双方同意续约。

双方的协议要求马竞高层对球队进行重组,而转会来的莫拉塔正式重组的第一步。他们希望莫拉塔的到来能够帮助马竞在联赛中获得更大的竞争力并且冲击一下欧冠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欧冠决赛就将在马竞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举办。

但据称这次续约将是西蒙尼最后一次与马竞续约,之后他可能会回到自己曾经效力过的球队国际米兰。

“我想我说得很清楚了,我可能说过两千遍了,我要会国米。没必要再多说了,我肯定会回去的。”西蒙尼在去年十二月的一次采访中说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