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贝莱林赛季报销,枪手“兽医”再成焦点

殇!贝莱林赛季报销,枪手“兽医”再成焦点
2019年01月22日 08:11 90min

​“二月掉链子”是球队对枪手的笑谈,但是也透露到了阿森纳的悲哀。往往球队会在开季打出出色的战绩,却在二月开始逐渐失去争夺好名次的机会。而其中伤病问题就是枪手之痛。根据《卫报》报道,在2比0战胜切尔西的比赛中,贝莱林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倒地,并被抬出场外。

而根据赛后的检测,贝莱林遭遇了球员最为害怕的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这也意味着西班牙边卫本赛季将彻底报销。而值得说道的是,贝莱林才刚刚从长达四周的伤病中恢复。但是刚刚重返正式比赛的第一场酒糟鱼了如此严重的伤病。

根据《卫报》所述,预计贝莱林将会伤缺多达六个月之久。性格相对比较古怪的贝莱林一直被视为阿森纳边卫的第一人选。贝莱林由于个人信念,改为以素食为主。这也让外界质疑起他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吃素是否足以承担身体负担的问题。

阿森纳本赛季已经遭遇了两次大将的严重伤情。其中就包括维尔贝克的脚踝严重受伤,以及霍尔丁同样因为十字韧带问题导致的赛季报销。不得不让球迷开始对球队的训练方法,以及队医的能力表示怀疑。

在后防连续两员大将伤退的情况下,阿森纳是否能够尽快寻找合适的引进人选也成为了焦点。有报道显示阿森纳过去十年以来的实际转会投入为零。这也让球迷开始口诛笔伐球队的管理层。在目前英超竞争如此激烈的大环境之下,阿森纳的命运依然掌握在高层的投入意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