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不足,7连胜曼联防守端依然存在巨大漏洞

美中不足,7连胜曼联防守端依然存在巨大漏洞
2019年01月20日 10:56 90min

​凭借联赛6连胜,曼联已经把和第四名切尔西之间的分差缩小至了3分,从一个月前11分的差距,到如今只有一场球的差距,红魔在索尔斯克亚麾下迎来了蜕变,但美中不足的是,球队的防守依然存在很大的问题。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的攻击手们在前场踢得如鱼得水,无论是马夏尔、拉什福德还是博格巴,他们都充分施展了自己的进攻才华,曼联的净胜球也终于由负转变为正。胜利固然值得球迷欢呼,但其中也暴露了一些问题。

曼联本赛季在防守端下滑明显,到目前为止已经在联赛里丢掉了33球,上半区球队里只有西汉姆联的丢球数比他们更多,这对于一支志在争四的球队而言是无法接受的。索尔斯克亚对曼联进攻的调教是有目共睹的,但在防守端的功力还欠火候。

与布莱顿一战,曼联整体的表现是很有说服力的,但防守端的错误让他们在最后20分钟紧张起来,林德洛夫在跟防至禁区外后没有对于传中的布莱顿球员起到任何干扰作用,禁区里的琼斯又出现了冒顶的状况,不仅是本场比赛,琼斯本赛季的表现都是无法令人感到满意的。

下一场比赛曼联要在足总杯中客战阿森纳,枪手的实力远在布莱顿之上,虽然阿森纳的防守也存在很大的问题,但他们的进攻无疑是联赛中的顶尖水平,若曼联的防守像在对阵布莱顿时一样,那么他们很可能会在酋长球场出局,虽然取得了各项赛事的7连胜,但索尔斯克亚手中的任务依然很艰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