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队在即,莫拉塔或许一开始就不应该来切尔西

离队在即,莫拉塔或许一开始就不应该来切尔西
2019年01月20日 01:54 90min

​莫拉塔似乎越来越接近离开切尔西了,2017年夏天他以5940万镑的转会费高价加盟切尔西,但在一个半赛季之后,莫拉塔的蓝军生涯看起来要走到尽头了。


莫拉塔在一开始被切尔西球迷寄予厚望,但他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因为他的前任科斯塔是最接近魔兽德罗巴的男人。其实,莫拉塔在切尔西一开始的表现还不错,他的头球不仅能得分,还能助攻队友,也被戏称为莫拉头,甚至在对阵斯托克城时上演了帽子戏法。

但随着赛季深入,莫拉塔暴露了身体对抗能力太弱以及不适应英超比赛节奏的缺点,切尔西球迷发现莫拉塔倒地后的第一反应是摊手向裁判抱怨,而不是站起来继续拼抢,久而久之,球迷对他失去了希望。

尽管去年夏天莫拉塔将球衣号码从9号换成了29号,但这并没有给莫拉塔带来期待之中的变化,本赛季他的处境似乎变得更糟糕了。为了解决锋无力的问题,切尔西开始考虑签下新的射手,他们被认为接近和伊瓜因达成一致。

或许,莫拉塔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加盟切尔西,他可能并不适合切尔西,更准确地来说,他不适合英超联赛。2016/17赛季,莫拉塔在皇马经历了职业生涯进球数最多的赛季,不甘心担任替补的他寻求离队,当时的他有这样做的资本,但现实的结局却是残酷的。

假如莫拉塔当初没有离开皇马,也许他在最熟悉的西甲赛场踢得如鱼得水,迎来了丰收的一年,可惜现在等待莫拉塔的是再次改换门庭,我们只能祝福他未来一切好运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