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切尔西还没有准备好改变战术

萨里:切尔西还没有准备好改变战术
2019年01月20日 02:03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主帅萨里表示会继续坚持目前的战术思路,直到球员们能完全适应。尽管切尔西近期表现不佳,但萨里仍然坚持使用以若日尼奥为中场核心的4-3-3阵型。

萨里来到切尔西后,将原本踢后腰的坎特推到右前卫的位置上,以配合若日尼奥。这个位置相比于坎特以往踢的位置对进攻能力的要求更高。

谈到战术问题,萨里表示:“目前来看,我们还没有准备好改变战术。只有当我完全看到我想看到的,我才会尝试改变。如果在4-3-3阵型中,我们能达到一流水平,我们可以尝试改变。”

“就像上个赛季我还在执教那不勒斯的时候一样,直到最后一刻我们也还在踢4-2-3-1阵型。此时此刻切尔西不会尝试改变战术,我们还没准备好。”

谈到近况不佳的若日尼奥,萨里表示:“也许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若日尼奥有些累了。他的出球速度比以前慢了一些,但我认为这是正常的。”

“你无法在60场比赛中都保持在高水平,所以有一段时间表现不好是正常的,但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萨里切尔西战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