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时代在改变,但团队合作的价值观不变

索帅:时代在改变,但团队合作的价值观不变
2019年01月20日 02:03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索尔斯克亚并不认为球员的权力是当今足球世界中的一个越来越严重的问题,不过他也接受了“时代在改变”的说法。

索尔斯克亚的前任穆里尼奥在被曼联解雇后的第一次专访中指出,现代足球中,球员的权力与教练的权力之间存在着很大问题,俱乐部需要保护教练的权威。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他的积极的执教风格让穆帅治下死气沉沉的曼联重新焕发出生机,他认为教练必须适应现代足球的球员。

索帅表示:“我认为对待球员的方式应当有所改变了——因为时代在改变。”

“我年龄足够大,因此我可以和年龄较大的球员和教练共事,所以我很了解这种类型的球员。但我也足够年轻,我能够了解现在的年轻球员,我自己就有一个18岁的孩子。这是一个如此不同的时代。”

“我不会说现代足球的球员拥有更多权力了,但我承认,由于有社交媒体的存在,这确实是一个不同的时代。”

“现在生活中的所有东西都会直接出现在推特、脸书或其他什么社交媒体上。只要不是恶意的,这就是我们的现实生活。”

“但球员们仍需要有团队合作的价值观。如果他们想帮助球队,他们就会留下。如果他们不想帮助球队,那么他们就会离开。这些价值观和信念不会改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