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默森:不加强防守,枪手将一事无成

保罗-默森:不加强防守,枪手将一事无成
2019年01月19日 02:40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保罗-默森认为,阿森纳目前的防守实力非常羸弱,如果不加强防线的实力,那么枪手将继续目前四大皆空的现状。

本赛季,阿森纳已经丢掉了32个球,与西汉姆和沃特福德的丢球数一样多。阿森纳的防线已经被批评了很多年了,去年夏天他们也仅仅花费1600万英镑引进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以及免签下35岁老将利希施泰纳。

前阿森纳中场保罗-默森再次对枪手的防线提出批评:“从防守角度来讲,本赛季的阿森纳是我见过的英超六强中最差的球队之一。”

“即使是他们保持不败的时候,他们的防守也不能让我信服。现在他们展露了自己的本色。”

“除非他们解决了防守方面的问题,否则他们仍将一事无成。拉姆塞是上周阿森纳阵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但他竟然要以自由身离开。”

“埃梅里需要几个转会窗来解决问题,但目前来看,他们买来的球员并不奏效。”

默森枪手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