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萨索洛前瞻:意甲重启,蓝黑军欲取3分

国米VS萨索洛前瞻:意甲重启,蓝黑军欲取3分
2019年01月19日 01:54 90min

​1月19日,意甲将结束冬歇期,迎来下半赛季的首轮较量,在第一个比赛日中,国际米兰同萨索洛的交锋是重中之重。

本赛季,国际米兰上半场19场比赛中拿下了12场比赛胜利,高居积分榜第三位,但他们此番的对手萨索洛也是不太好啃的硬骨头,这支草根球队虽然只排在第12位,但他们面对强队一向不虚,19场比赛也有13场比赛保持不败。

在过去两队的交锋中,国际米兰曾经两次轰入萨索洛7个进球,看上去这个对手似乎对他们来说有着美好的记忆,但也不要忘记,萨索洛也曾经有过击败国米的情况出现。这支作风硬朗的球队,在对阵强队时总能够有亮眼的发挥,这一点国际米兰必须警惕。

而且,国际米兰还必须要尽快解决队长伊卡尔迪的续约问题,近来这位球星由于年薪差异的问题,和国米闹得不可开交,可能会印象到他场上的心情。

不过,国米也有好消息,比如说后防核心什克里尼亚已经基本同意,会和国米签订一份到2023年6月才到期的新合同,极大地稳定了球队的士气。

另一方面,国米目前兵强马壮,没有主要球员伤停,而萨索洛这边,攻击和新贝拉尔迪有伤在身,即便他能够参加明天的比赛,恐怕也很难发挥最佳状态,这场比赛,国际米兰势必想要通过主场之利,在萨索洛身上拿下3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