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渐行渐近,战枪手蓝军想换枪

伊瓜因渐行渐近,战枪手蓝军想换枪
2019年01月18日 00:52 90min

​昨天晚间切尔西和尤文图斯最终敲定了伊瓜因的租借事宜,蓝军将租借阿根廷人半年。不过要想赶上周末与阿森纳的伦敦德比,切尔西必须在周五中午12点之前帮助伊瓜因完成注册,这样他将可以顺利参加周六晚上在酋长球场做客阿森纳的比赛。

今年夏天,AC米兰拿出1800万欧元的租借费重金请来这位曾经非常高产的射手,不过半年来阿根廷人在米兰城待得并不顺利,孤木难支的伊瓜因进球效率一般,AC米兰也起了退货的念头。

不过切尔西主教练萨里对这位曾经合作过的爱徒非常赏识,因此蓝军冬季引援的重心就是升级锋线人选,送走状态不稳定的莫拉塔。此前伊瓜因的经纪人哥哥已经去过伦敦,与蓝军的薪资待遇已经谈妥,据悉,伊瓜因将拿到15万英镑的周薪。

不过AC米兰并不想匆忙放人,他们想要敲定替换人选之后再正式送走阿根廷人。米兰目前与皮亚特克的个人条款也基本谈好,但是热那亚还没有松口放人。

满心期待的伊瓜因目前已经随时待命,准备尽快飞往伦敦接受体检并完成签约。蓝军对于签下阿根廷人非常有信心,即便错过了周末与阿森纳的英超对决,下周四对阵热刺的联赛杯第二回合比赛将肯定可以出战。

伊瓜因此前虽然跟萨里只在2015/16赛季合作过一年,那个赛季也是阿根廷人效率最高的一个赛季,单赛季取得了38个进球,更是以35个联赛及进球打破了意甲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去年夏天的时候萨里就督促切尔西签下伊瓜因,不过蓝军以阿根廷人年纪太大拒绝。本赛季莫拉塔再次错失证明自己的机会后,切尔西高层终于下决心升级锋线人选。

不过切尔西超强的谈判能力在这次租借商谈中再次得到了体现,赛季结束后切尔西有续租一年的选项,不过这个条款激活要根据进球数、出场时间和蓝军的联赛成绩而定,让切尔西占尽了后续操作的主动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