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转会汇总:红魔盯上新星,德赫亚新约在望

曼联转会汇总:红魔盯上新星,德赫亚新约在望
2019年01月17日 05:26 90min

​自从索尔斯克亚执教以来,很多红魔球迷都笑谈自己又爱看起了曼联的比赛。曼联在索圣执教的比赛中已经保持了6场全胜,其中更是包括客场挑落争四对手热刺的关键战役。然而我们也必须注意到球队面临的阵容问题。

红魔球迷关注的几大转会传闻包括德赫亚的新约问题,博格巴的核心问题以及是否有合适的中卫和边锋人选。以下就是《每日镜报》汇总的有关于曼联的最新转会传闻。


德赫亚新约在望

在经历了对阵热刺下半场多达11次的扑救后,德赫亚再次展现了其超越普通门将顶级的反应和扑救能力。目前“鸭爸爸”的合同到2020为止,这还是一年的球队选项启动后的时长。因此,续约德赫亚的问题成为了曼联的当务之急。根据《镜报》的消息,德赫亚即将与球队签订一份30万镑周薪的新约,这无疑能极大的激励曼联的后防球员。

“博格巴核心”的打造

根据《太阳报》的说法,挪威教头索尔斯克亚将会全力打造一支以博格巴为核心的新曼联,让博格巴成为带领球队的旗帜性人物。根据报道,一名曼联内部的人员透露:“博格巴被索圣委以重任,并且近来十分卖力。新帅坚信博格巴可以成为球队新领军人物。他给与博格巴无限的自主权,放手让博格巴成为核心。”

红魔加入新星万·比萨卡争夺

根据《镜报》的消息,红魔加入了对水晶宫右后卫比萨卡的争夺战。21岁的比萨卡本赛季以来表现出色,引起了多家豪门的关注。红魔将面临包括曼城和切尔西的争夺。曼联缺乏出色的后卫的消息已经人尽皆知,预估这笔转会如果成行,转会费也将十分可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