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怨继续,米特罗维奇与卡马拉爆发激烈冲突

恩怨继续,米特罗维奇与卡马拉爆发激烈冲突
2019年01月16日 01:20 90min

​根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富勒姆当家前锋亚历山大·米特罗维奇在训练中和曾经抢了他点球的阿布巴卡尔·卡马拉爆发了激烈冲突。

在训练中,米特罗维奇对卡马拉不尊重教练组成员指导的行为感到非常气愤,他上前和这位小老弟理论,希望他能够收敛脾气。

记者了解到,虽然双方没有动手,但是争吵地相当激烈,经过了队友的劝阻之后两人才恢复了冷静,这是继几周之前卡马拉抢了米特罗维奇的点球之后,双方再一次发生激烈冲突。

当时,富勒姆和哈斯菲尔德的保级大战卡马拉在0-0的情况下创造了一个点球,他却没有将这个球的主罚权交给队内第一点球手米特罗维奇,而是自己主罚。

结果卡马拉罚丢了点球,幸亏米特罗维奇最后时刻完成了绝杀,富勒姆才取得了宝贵的3分。

赛后,拉涅利对卡马拉非常不满,他甚至说:“我想要杀了这家伙!他欠所有人一个道歉!”

迄今为止,卡马拉都没有就抢走米特罗维奇点球正式道歉,双方的关系也已经降至冰点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