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多夫:我希望得到在英超执教的机会

西多夫:我希望得到在英超执教的机会
2018年11月21日 06:52 90min

​根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的消息,前AC米兰主帅克拉伦斯·西多夫表示,如果有可能他希望能够在英超得到一份工作。

在短暂执教AC米兰之后,西多夫在中超和西甲都留下过自己的执教经历,而他现在是喀麦隆国家队的主教练。

西多夫表示说:“如果我有机会可以在英超工作,为什么要拒绝呢?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啊!”

“谁不想要在英超工作?”西多夫反问道:“这是世界上最让人兴奋的工作,也是每一个教练所向往的。是的,作为一名教练我还是一名新丁,但我不介意从零开始。”

球员时代,西多夫是一名极其成功的球员,他先后代表阿贾克斯、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获得欧洲冠军杯,在谈到自己对英超联赛的认识时,西多夫说:“这是一份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即便你是最好的球队也不能轻易赢得胜利。”

最后,这位荷兰球星还暗示,他不介意接受并非英超强队的邀约:“可能有一部分球队每年都可以争夺冠军,但如果你不在他们当中,并不代表你不能做出一些很特别的事情。我的心态一直是这样的,现在我希望可以在喀麦隆留下自己的印记。”

西多夫英超执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