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有意巴萨中场比达尔

米兰有意巴萨中场比达尔
2018年11月21日 04:48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米兰主帅加图索希望让米兰高层在冬窗引进几名新援,因为现在球队的伤病情况已经影响到了战绩。现在米兰看中了巴萨中场比达尔。

今年刚刚转会到巴萨的比达尔没能得到理想的上场时间,他也公开表达过自己的不满情绪。现在球队主力拉基蒂奇受伤,他很有可能会因此得到上场机会,但是否能够满足他的要求还未可知。因此他在冬窗转会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米兰对于比达尔来说是个好去处,他们能够满足比达尔对于上场时间的要求,也能利用好比达尔在禁区里制造威胁的能力。由于曾经在尤文图斯效力过,比达尔对于意甲的适应也不成问题。

除此之外,米兰还在考虑签下法布雷加斯和伊布,前者在明年夏天就将成为自由身。而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和米兰总监莱昂纳多已经有过接触。

比达尔米兰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