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巴给老东家曼联在冬窗的建议

贝巴给老东家曼联在冬窗的建议
2018年11月20日 09:54 90min

​本赛季的曼联步履维艰,目前仅排在英超的第八位,距离榜首已经有12分之多。近日贝巴接受《镜报》的访问,给了老东家一些冬窗的转会建议。

穆里尼奥的球队一直是以防守而著称,然而半赛季的曼联在防守端可谓大失水准。目前在英超联赛中已经丢了17个球,相反进攻线也表现一般只有14个进球。伴随这样的攻防水准,可以预期曼联的成绩不可能令人满意。

很显然,曼联需要在防线上做一定的加强,否则本赛将会十分惨淡。谈到这个问题贝巴说到:“曼联需要重建他们的防守体系,尤其是中卫的组合,至少需要引进一名,最好两名中卫。”

“在其他的位置上曼联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所以不如把重心放在防守上就好。希望他们能在转会市场好好发掘一到两名中卫。如果穆里尼奥有心仪的球员,俱乐部应该多听他的建议。我不觉得引进一两名出色的球员对曼联是个大问题。”贝巴补充到。

“我的意思是曼联不可能没有钱去引进球员。”贝巴最后道出了很多球迷的心声,作为世界上最赚钱的俱乐部之一,曼联需要尽快的补充阵容以改变现在窘境。

贝巴曼联老东家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