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转播合同初定,英冠球队不满分成低

新一轮转播合同初定,英冠球队不满分成低
2018年11月20日 08:06 90min

​英格兰足球联赛已经与天空体育基本商定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5.95亿英镑的新转播合同。


不过,据称几支英冠俱乐部对新合同的条款不太满意,他们可能想要筹划探讨英格兰第二级别联赛的未来。

据《泰晤士报》透露,利兹联、德比郡和阿斯顿维拉对于英格兰足球联赛的控制势力表示不满,他们认为足球联赛理应获得更高份额的转播收入。

此外,这些俱乐部也认为天空体育直播模式对他们的商业模式和上座率产生了消极影响。这几家俱乐部据悉想要探讨其他选项的可能性,他们认为英格兰足球联赛负责人 Shaun Harvey 不太信任,认为自己可以谈到更优厚的合同。

不过BBC体育主编声称这份转播合约得到了英格兰足球联赛董事会的一致支持,董事会中有三家来自英冠的代表,他们分别是布里斯托城、布伦特福德和雷丁。他同时透露,对转播合同不满的三家俱乐部将会在维拉公园碰面商讨下一步计划。

他们认为72家英格兰足球联赛球队五年中只能得到1.19亿英镑的电视转播收入,这跟英超上赛季伯恩利一支球队的转播收入相当。

未来几周将很关键,英超之外的强队可能要思量自己接下来的计划。

据悉,这份新的转播合约比上次签署转播协议时上浮了35%,不过一些批评的声音认为,转播合同长达5年有点太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