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如果卖掉迪巴拉,尤文或将求购姆巴佩

意媒:如果卖掉迪巴拉,尤文或将求购姆巴佩
2018年11月20日 06:53 90min

​根据​Goal.com的消息,尤文图斯如果能够在转会市场顺利卖出阿根廷球星迪巴拉,他们就将有足够的资金来运作姆巴佩的转会。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出色的球星之一,姆巴佩的未来吸引着诸多豪门的关注,尤文主席阿涅利此前表示,尤文图斯会在未来购买与C罗同等级,而且年龄在25岁以下的球星,而符合这一条件的,显然只有姆巴佩。

尽管收购姆巴佩非常困难,但是尤文图斯如果能够将迪巴拉卖出1.3-1.4亿欧元的话,尤文图斯会有足够的资金求购姆巴佩。

姆巴佩是以1.8亿欧元的身价从摩纳哥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在2018年世界杯上,他出色的表现帮助法国队获得冠军。

尤文图斯吸引姆巴佩最大的筹码当然是C罗,在引入C罗之后,尤文的发展也愈发顺利,他们不但破了俱乐部历史球衣销售记录,而最新的财报显示他们也再一次蝉联了意大利最赚钱的俱乐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