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合同”足球版?法尔考租借加盟暗藏玄机

“阴阳合同”足球版?法尔考租借加盟暗藏玄机
2018年11月20日 06:53 90min

哥伦比亚“老虎”法尔考在2014年9月,从摩纳哥租借加盟曼联。当时这笔租借被所有人看好,并评价为曼联近几年最好的交易。然而所谓“好货不便宜”,大病初愈的老虎事实上根本无法适应英超联赛。而更令人意外的是,近日的消息显示曼联似乎为了规避相关政策,和摩纳哥完成了一些台面下的交易。

根据《镜报》的报道,2014年曼联并非没有关注到法尔考久病初愈的问题,他们想以1000万欧元的巨额租借费得到了法尔考,其中的400万欧元作为附加提款,一旦曼联进入联赛前四则需要支付。而这种类型的条款是法国足协禁止的。

因此为了规避这项规定,根据法国媒体的报道,曼联和摩纳哥签订两份合同。一份是600万的租借费用,第二份是曼联如果得以获得前四并获得欧冠资格,将与摩纳哥进行一场友谊赛,为此他们需要支付400万欧元的费用。

那一年最终曼联获得了联赛第四的位置,但是范加尔觉得球队需要前往美国备战,因此取消了这场友谊赛。然而合同中,规定无论比赛是否进行都需要支付这项费用。而根据媒体揭秘,摩纳哥确实给曼联发送了400万欧元的账单。因此可以说曼联和摩纳哥的操作有效的规避法国政策的规定。

目前曼联方面不愿意对这个事情做任何评论,而摩纳哥则说他们问心无愧。这笔陪了夫人又折兵的交易,谁也没想到“遗毒”至今,且还在继续延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