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从没谈过,枪手此时更没必要与维尔贝克续约

既然从没谈过,枪手此时更没必要与维尔贝克续约
2018年11月20日 06:33 90min

​维尔贝克伤到了脚踝,而且两次手术的严重程度似乎说明,即便明年夏天之前他能够复出,能打的场次也是寥寥。更雪上加霜的是他跟阿森纳的合同也是明年夏天到期。


本来阿森纳就一直没有跟他开启续约谈判,这次重伤似乎打消了与枪手续约的大部分念想。不过媒体上不乏有声音认为阿森纳应该像对待卡索拉一样在他重伤之时与他续约,让球员能够安心养伤。

但是出于同情续签合同的事情在足球界很少见,而且阿森纳与卡索拉续约是因为后者多年来对枪手贡献至伟,此前一直是枪手阵中重要一环的主力。相较而言,维尔贝克虽然勤恳,但是加盟阿森纳以后也是伤病不断,长期以来的主要定位也是轮换球员。

球员发生如此伤病着实让人心存惋惜,但是俱乐部不会出于同情与球员续约,如果截至目前都没有跟维尔贝克开始谈判,那说明俱乐部已经做出了判断,这次伤病也不会改变什么。

我们可以从阿森纳与其他球员的合同谈判中找到阿森纳现今续约谈判的策略。比如尼尔森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但是枪手倾注了很大精力与英格兰小将续约,续约之后将他租借给了霍芬海姆锻炼,对他的定位是未来之星。

拉姆塞与枪手的合同状况与维尔贝克相似,不过新任足球总监桑列伊正式掌权后思路大变,他宁肯让威尔士人自由身离开也不愿意支付超出预期的薪水,厄齐尔的教训枪手高层看来是刻骨铭心。

既然拉姆塞这么老资格的主力球员阿森纳都愿意割爱,更何况一直没有在球队站稳脚跟的维尔贝克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