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C罗最想再度合作的球星?他叫他“斗牛犬”

谁是C罗最想再度合作的球星?他叫他“斗牛犬”
2018年11月05日 08:37 90min

​红魔曼联将在周四凌晨前往都灵的安联球场再度对阵意甲霸主尤文图斯,这也让葡萄牙传奇C罗再度和几位曼联的老朋友见见面。然而C罗却说他最想再见到的红魔球员如今已经不在老特拉福德了。

根据《镜报》的报道,C罗最想再续前缘的球星是已经前往美国的鲁尼,而且C罗并没有否定在退役前和他再一起奋战的可能性。“对我来说,鲁尼的强大来自于他内心和外在。”C罗这样评价鲁尼。

“他总是在奔跑,从不停下去帮助队友的步伐。他是一个超乎想象的球员而且他还能进球,进关键球。对我来说他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C罗补充到。

C罗似乎停不下夸赞鲁尼的心:“他是英格兰之子,每个人都喜欢他,他是一个梦幻般的男孩和球员。以前我和朋友们喜欢叫他斗牛犬,我记得当他丢了球权,他就变得充满力量的去逼抢,他射门的能力真的令人难以置信。他进了很多球,我开始怀念和他一起踢球的时光,未来说不定我们还会再一起踢球。”

那么鲁尼又是如何评价C罗的呢,在一次电台访谈中鲁尼被问到C罗和梅西他更觉得谁更强,鲁尼的答复是“梅西”,简短又坚定的答复也震惊了众多球迷。这个答复可能会让热爱鲁尼和C罗这对双子星组合的曼联球迷感到震惊,但是改变不了C罗和鲁尼的关系,也许我们真能期待他们一起在美国大联盟征战的可能性。

C罗鲁尼斗牛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