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曼联总是落后了才知道比赛怎么打

斯科尔斯:曼联总是落后了才知道比赛怎么打
2018年11月04日 06:49 90min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支曼联队只有等到落后对手,才知道怎么踢球。

斯科尔斯对记者说:“曼联在这轮联赛中,下半场比上半场踢得好很多,拉什福德的出场改变了比赛,他让曼联的进攻更有立体感了。当然他必须取得进球,因为在绝杀之前他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

曼联在昨天的联赛中2-1绝杀了伯恩茅斯,斯科尔斯认为他们的开局非常慢热,这会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比赛开始他们就只会防守,这显然是不行的,一旦拿不到球的话,被动防守反而会给对手很大的空间,但德赫亚的出色发挥,是曼联能够守住的关键。”

“曼联是一支进攻型的球队,他们的长处就是进攻。”斯科尔斯说:“一定要扬长避短才可以,开局就进攻才是曼联正确的战术。”

最后,斯科尔斯认为:“有时候曼联好像只有落后1球或者2球的时候,他们才开始找到比赛感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